Cocco SPA 台北信義A8旗艦館|MIKI玩樂食驗室|輕鬆游泳寶寶好Chill

S 25395219

Miki其實分別在三個多月大與八個月時造訪過兩次Cocco Spa旗艦館,只能說孩子的每個月的狀況差距很大,所以對於SPA服務的享受度也有差。
但可以先歸類幾個這兩趟去感受到Cocco Spa的優點:

  1. 全包廂制
    館內的SPA間採包廂制,SPA老師與寶寶們1:1,過程中不會遇到其他家長,也不會一直有老師以外的工作人員走動,在疫情期間更能放心地與寶寶們共享輕鬆的SPA空間。
  2. 不用帶泳衣
    因為是SPA,所以游泳是直接按摩洗澡完就光溜溜下水了,不用帶泳衣、準備游泳用尿布等一堆給西(想到就煩),整個SPA完成後就是可愛又乾淨的寶寶帶回家啦!
  3. 非常放電
    看起來只是浮在水中踢踢水踏一踏,但其實非常放電,所以去之前一定要吃飽睡足後,不然孩子會比較容易處在焦躁的情緒內。而完成SPA之後,Miki也都會很餓,馬上要討東西吃,吃完就睡,回到家後也是稍微活動一下也馬上昏睡了,非常棒的放電行程。

S 25395205
先稍微介紹一下環境,全包廂制真的很令人感到放鬆,SPA空間裡只會有父母孩子與老師而已,而且在疫情期間這點尤其令人放心。

S 25395204

一進去就能看見嶄新又乾淨的設備,寶寶的按摩區備有乾淨的毛巾,洗澡區的浴缸也非常大,有足夠空間提供給寶寶伸展放鬆。
另外也有寶寶游泳尿布,如果怕孩子不習慣光屁股在水內、或很擔心寶寶在水裡大便的話,也可以向SPA老師詢問想要使用尿布。

S 25395217
如果是雙寶的爸媽也不用擔心,館內包廂也備有兩台泳池的設備喔!

S 25395224
館內所有使用的洗澡與按摩產品都是寶貝可可麗的系列產品,味道非常好聞且不刺鼻,忍不住都會多吸幾口的寶寶味。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品牌,第一次造訪時,就對於孩子身上的香味印象深刻,因此也上網採購了系列商品回家用,岔題推薦他們家的乳液,很油很滑很好推,且不黏手(這點爆炸重要),擦完後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興趣的媽咪們,如果不想在官網上索取體驗包組合的話,不訪帶孩子來一趟SPA之旅,順便嘗試看看寶貝可可麗的產品喔!

S 25395223
活動部分,老師都會很有耐心地先用玩具與孩子建立初步的信任感,等到孩子比較適應環境與陌生的老師時,才會進而碰觸孩子並開始按摩的熱身。

S 25395218
Miki三個月時,其實還不太認人,所以前面按摩與洗澡都非常享受,尤其洗澡是難得可以到大浴缸裡舒爽的洗(家裡只有小小的澡盆),所以感覺特別放鬆。

Miki在家裡就是很愛洗澡的寶寶,所以一到了大浴缸,雖然還是有點認環境,但也洗得很享受。

S 25395229
然而,一掛上脖圈這個從來沒有被束縛過的玩意兒後,馬上就無法忍耐忍不住大哭了,放到水中試著讓他踩踩水玩洗澡的玩具,也沒辦法轉移注意力,最後還是靠神器奶嘴挽救,才比較願意漂在水裡伸展筋骨。

 

同時也會偶而聽見隔壁棚小嫩嬰們的哭哭聲,可以想像玩水對於小嫩嬰來說,會是比較難第一次就克服的接觸。但SPA老師們都很有經驗,可以馬上使用各種玩具吸引孩子注意力,讓孩子早點適應水性,享受踢水的Chill喔!

S 25395207
當Miki八個月大第二次造訪時,沒想到體驗與首次造訪是完全相反。在按摩與洗澡階段,老師花比較多力氣與Miki做初步的認識,最後也終於靠著水中玩具成功打破Miki的心防。

S 25395208
寶寶的注意力真的很容易被新的玩具給吸引住,就會比較不怕新的環境造成的認生壓力。

S 25395209
與老師熟悉之後,也很享受在大浴缸的泡澡時光啦!

S 25395210
比較大、會自己坐的寶寶,就不一定會使用脖子用泳圈(除非媽媽很想要孩子放電可以指定用脖子泳圈),而會改用座椅式的泳圈,放進去時就完全無痛適應,也看起來更享受玩水的時間。

無奈Miki遺傳到他老媽的懶惰度,這次二訪踢都不踢,直接採取漂浮姿態,但看起來也還是挺Chill High High的。尤其這次的玩具特別多,也因此開啟了Miki喜歡玩蓮蓬頭的開關,媽媽回家只好又破了財,幫她買了個大象蓮蓬頭才回家。

S 25395215
YooKidoo大象蓮蓬頭水壓很小,不只作為洗澡玩具很受孩子喜愛,怕洗頭的寶寶,也很推薦用這個蓮蓬頭幫孩子洗頭喔!Miki在家洗澡時,就是直接用這蓮蓬頭洗頭的,本來很討厭水噴到臉上的她,也因此以為在玩洗頭變得很開心,想要沖其他部位的身體也很方便不怕孩子嚇到喔!

S 25395211
多趁孩子很Chill的時候多拍幾張美美的玩水照吧!

S 25395212
水池的設計也很方便爸媽看看水下的小腳丫在忙些什麼呢!

S 25395228
別錯過捕捉到寶貝在水中的可愛小腳腳鏡頭喔!超療育的啦!

S 25395216
配備上都很新很高級,連室內都配有DYSON冷暖空氣清靜機,且吹風機也當然是DYSON吹風機,讓孩子上岸後不會冷到,可以快速吹乾換衣服,開開心心回家去。只不過DYSON吹風機一直都有個問題,就是吹完後的頭髮會比較偏乾,這點的喜好就會比較見仁見智了。

費用部分,如果不太會很頻繁的前往SPA(除非家就住在信義區可以天天路過信義A8 ),且已經使用過首次體驗價後還想去的話,建議可以跟幾個也有興趣去的媽咪們共同購買課程,這樣平均下來一堂課1200很符合經濟效應喔!

S 25395231

「Cocco Spa信義A8旗艦館」

Miki玩樂食驗室推薦指數:★ ★ ★ ★

店名:Cocco Spa 信義A8旗艦館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號4F (捷運市政府3號出口信義A8四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0:00
預約電話:0908 081 355 (也可至粉絲團網路預約喔!)
店家FB:Cocco Spa 台北 信義A8 旗艦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