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ine; Coffee|2021新菜單|南港氣質系咖啡廳 怎麼拍都網美

鄰近南港昆陽捷運站的Routine; Coffee是小有名氣的網美必打卡咖啡廳,更是許多明星拍攝與慶生趴的熱門場地;身處城市的你,若也想暫離塵囂,只要搭上藍線捷運前往昆陽站,從一號出口五分鐘內即可輕鬆抵達!

沒有來過的人,真的很難想像是什麼樣的咖啡廳可以歷久不衰?但一走進Routine Coffee的凱凱西,完全懂了她的迷人之處。

唯美系裝潢  怎麼拍都漂亮

Routine; Coffee 門口以純白牆面搭配高質感的落地窗格,輔以綠色植栽,設計真的恰到好處。

Routine純白色大門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極具巧思的柔美燈具與木製長桌,在有限的空間下,任一小角落都可以成就一張張超有氣質的美照!

routine coffee 07 1

木製長桌是舉辦派對與多人歡聚的重點位置,牆面上的點點星光,讓整體更有氣氛!

routine coffee 02 3

把眼光往另一個角落看去,以白色油桶為桌的兩人高腳座椅區,上面烙印著Routine; Coffee的經典標誌,這邊是超多網美打卡照的重點角落!

routine coffee 03

光線從落地窗格撒入,有沒有一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routine coffee 03 4

坐在這裡,手拿著一杯香醇的卡布奇諾,用想的都覺得好幸福。

必拍場景    浪漫木屋下午茶

routine coffee 04

這個小空間就是超多人搶拍的招牌景點。

routine coffee 05

大片玻璃採光的小屋中,有著說不出的唯美氣質,穿件長裙坐在沙發上、啜飲著熱帶風情的冰品,彷彿一秒就能到國外小屋渡假。

routine coffee 05 1

極富巧思的物品擺設與設計,會讓你拍個不停。

routine coffee 05 2

經典”R” 其實是紙鎮,不僅可以拿起來拍攝,也可以獨自成就一張超美構圖。

routine coffee 05 3

在小屋裡可以和閨蜜談天說地,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不用擔心怕影響其他客人。

routine coffee 06

差點忘了介紹這個1-2人座的角落,拍起來也是有種電影感,放台NB、戴著耳機,暫時忘卻煩惱、只需要好好享受自己與自己的約會時光!

設計小物  喜歡就帶回家

routine coffee 09 1
這邊還有許多設計感十足的杯具與配件,喜歡都可以買回家,將浪漫質感延續到生活中。

routine coffee 09 3

這旁邊的小房間,聽說是有西裝等配件在租售,但當天是Close的;但這藍色的窗格拍起來也具有異國風味。

routine coffee 09 4

routine coffee 09 5

還有超多小角落都等著妳去探索,在這邊到處拍到處美的情況是很正常的,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眼光,只要顧著美麗就好。

routine coffee 31

進入重頭戲  2021新菜單登場

第一次造訪的凱凱西,真的是超級幸運!習慣問店家有什麼推薦時,老闆說四月才剛剛推出了新的餐點與飲品,我們就一起來搶先品嚐吧!

第一道新品  醬烤帶骨牛小排飯  290元

routine coffee beef 01 1

選用美國進口牛小排用醬烤方式呈現,不肥膩且有甜甜醬汁味,每一口都有著濃郁肉汁與醬汁搭配的好滋味,好吃!

routine coffee beef 01 3

凱凱西覺得這不僅適合自己點來吃,也可以滿足陪你來的另一半胃口喔!

 

第二道新品  桑格莉雅派對酒  350元

routine coffee wine 02

一送上桌的時候是長得像一顆鳳梨的樣子,以紅酒為基底搭配水果與氣泡飲料的調和,沁涼口感加上酸甜滋味,我真的超愛的啦!

routine coffee wine 03

桑格麗亞(Sangria)在西班牙是常見的酒類飲品,曾經到過西班牙朝聖的凱凱西好友,對於當地的Sangria念念不忘,Routine這杯派對酒完全收服了他的心,好喝!

routine coffee wine 04

鳳梨頭原來是可以拿來當杯架,超有巧思的。

routine coffee wine 05

之前這杯可是只有包場派對才喝得到喔!現在推出個人飲品,即便是隻身前往也能體驗派對的歡樂感受。

routine coffee beef 01

想慶祝什麼,來一組新品搭配真的蠻適合的!

對了!忘了提一下左上角的Source是店家自製的肉醬喔!(但我忘了名字><) 吃起來有一點菜埔跟辣味,非常開胃。

 

46種咖啡&氣泡飲  滿足各種需求

店內總共有18種手沖單品與拿鐵咖啡、14種果粒&花草茶、8種氣泡飲、5種不含咖啡因的奶類飲品,還有一款熱紅酒。(詳細MENU請見文末)

其中冰滴咖啡也是Routine的招牌之一,當天店內剛好正在製作隔幾天派對要使用的冰滴咖啡。

routine coffee 12 1

老闆說,冰滴咖啡必須滴24個小時,並且靜置兩天才可以裝瓶。

routine coffee 11 1

用設計感十足的logo瓶身裝填的冰滴咖啡,製成相當費工。

如果你跟凱凱西一樣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飲品,可以先用手機掃店家MENU上的QR CODE,每個飲品都有線上照片與介紹,可以先看到樣子和口味描述。(網址:https://kingsmenroutine.com/routine/)

蜂蜜檸檬氣泡飲  150元

routine coffee soda 02

漸層的蜂蜜氣泡飲,一上桌就美翻我了!

從底層往上依序是蜂蜜、檸檬氣泡水和蝶豆花,搭配超可愛的貓咪調棒,我只能說我真的點對了XD,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喔~

routine coffee soda 09

隨便放個角落都可以當手機桌面照。

routine coffee soda 07

喝之前記得要先將漸層攪勻,喝起來有蜂蜜香氣與氣泡沁涼,滋味清爽又甜美!

甜點上桌  完美結案

除了飲品之外,這邊還有輕食、飯類、還有七種甜點可以選擇,凱凱西最後決定點了一款單純的乳酪蛋糕,來個完美結案!

西班牙焦裂巴斯克乳酪蛋糕  160元

routine coffee cake 01

曾經被封為年度甜品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包裹著焦糖的外觀與香氣,吃上一口乳酪在口中濕潤的口感、入口即化,超級滿足!

routine coffee soda 05

Routine; Coffee

  • 地址:台北市 南港區 市民大道七段230號 (鄰近南港昆陽捷運站一號出口,看地圖)
  • 營業時間:12:00~18:00 (休息日為週三&週日)
  • FB:https://www.facebook.com/routinecoffee/
  • 其他補充:每人低消一份飲料、小閣樓每人一份飲料+甜點(或輕食),不收服務費;一般不限時,若有人候位則限時用餐兩小時,建議先訂位再前往。

美食 玩不累小筆記
Routine; Coffee是一間兼具唯美場景與美味餐點,單品手沖咖啡更在水準之上,場地也提供派對、拍攝或聚餐包場,凱凱西決定要將之收錄私藏咖啡館名單中,下次閨蜜聚餐就選這裡了!XD

菜單看這邊

routine coffee MENU 3

routine coffee MENU 4

routine coffee MENU 5

routine coffee MENU 6

routine coffee MENU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