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YOOKIDOO戲水玩具|MIKI玩樂食驗室|玩水、泡澡、讓寶貝不怕水最愛洗頭洗澡時間

S 1998872

Miki一直都是最痛恨有東西在自己頭上或是臉上的寶貝,所以每次到洗澡時間,要幫她洗頭時都會很痛苦,要馬女兒狂哭,要馬媽媽弄濕全身的。

最後是到了COCCO SPA從游泳老師那邊知道了YOOKIDOO的大象蓮蓬頭洗澡玩具,才終於解救了我們的痛苦洗澡時間!

進而,也再多嘗試其他YOOKODOO的洗澡玩具後,才驚覺人家不愧是寶寶洗澡界霸主,玩具也都好好玩很吸引孩子注意力,讓她順利忘卻怕水的壓力喔!

S 2039877

這次開箱的YOOKIDOO玩具還只是冰山的一角呢!

開箱戲水玩具【小象蓮蓬頭】

S 1998867

前情提要Miki真的非常討厭水淋到臉上的感覺,應該80%以上的孩子都跟Miki一樣,臉遇到水就會哭哭,甚至是拒絕洗澡、洗頭。所以之前到了洗澡時間,我都要用音速的速度幫Miki洗頭,讓她哭哭的時間越短越好,但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好像就已經不是最大的重點了……

直到我們去了COCCO SPA玩水後,經由那邊的游泳老師介紹,才知道原來幫孩子洗頭可以使用YOKIDOO的小象蓮蓬頭玩具。因為它雖然是個玩具,但是真的就是跟一般蓮蓬頭一樣,可以幫孩子淋水、澆頭都不會有水太小的問題,但也因為是玩具,所以力道不會像一般使用的蓮蓬頭那麼大會嚇到孩子,變成很溫柔的流水,孩子洗頭會以為在玩一點都不怕水。

第一次使用時,我真的很驚喜我即便將蓮蓬頭的水直接在頭正上方讓他流下,Miki還是以為在跟小象玩水,笑嘻嘻地用手想接住水花,而在她玩水的同時,我也能默默地將她的頭洗完了,真的有洗乾淨的感覺,從此小象蓮蓬頭就成了我家洗澡間的常備軍,無法離開它了!

開箱戲水玩具【長鼻子小象戲水組】

S 1998864

這玩具應該算是小象蓮蓬頭的無電版(笑)
把水放進去大象裡頭後,順著3種鼻子(蓮蓬頭、水車、環狀花灑)會有不同的水花流出來。

S 1998863

澆花式的鼻頭根本就是小象蓮蓬頭的翻版,水花流速很柔,孩子碰水都不會慌張。有點擔心有電池的戲水玩具的話,可以嘗試用這個替代小象蓮蓬頭幫孩子洗澡看看,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S 2039874

Miki最愛玩的則是水車型的鼻頭,水花順著兩個水車裝置流下來,與以往常看到的蓮蓬頭不一樣,新奇又有趣!

S 1998862

這組戲水玩具最棒的,就是它還具備收納的設計!讓小家庭的浴室裡,也可以很利用空間地將玩具收納在牆面,不用煩惱每次洗澡時還要拿進拿出喔!

開箱戲水玩具【迷藏水龍頭齒輪套組】

S 1998866

這組我必須說一下老實話,我覺得不太適合家裡是小浴盆的買來玩,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整個佈滿牆面,孩子亂抓一通容易搞得到處都是水或是玩具掉出來!
但如果家裡是宛如電影裡歐美家庭中的豪華浴缸,就可以試試看喔!

S 1998865

玩具鮮豔的顏色設計很吸引孩子的目光,但也說一下,這個擺設是錯誤的示範!潛水員的下方必須在水面下,才會有自動吸水再把水倒出來讓齒輪轉動,形成水循環的玩法喔!

開箱戲水玩具【海洋公園疊疊樂噴泉】

S 2048002

這組也是建議大浴缸再玩會比較好玩(笑)

S 1998860

只要一按開關,噴泉就會開始灑水,很有趣!另外旁邊還有兩個小娃娃,也是很吸引Miki一直抓著玩,此外船是另外堆疊上去的,所以也是隨時會被孩子抓下來分屍。因此如果家裡的浴盆或浴缸不是很大,還蠻可能一瞬間玩具就直接佈滿在浴盆裡。

S 1998859

Miki很喜歡船上的小夥伴,一看到就馬上抓來開咬,認識一下。

Yookidoo是世界知名也得獎的玩具品牌,應該就不需要再特別介紹了。除了戲水玩具之外,其他它們家出的音樂玩具也是Miki的心頭好。它們玩具上通常都選用孩子們很喜歡的鮮豔顏色之外,針對孩子愛咬玩具的習性,也很專注於使用無毒的材質並通過安全認證,讓爸媽很放心。

 

「Yookidoo」

Miki玩樂食驗室推薦指數:★ ★ ★ ★

最近蕊內跟凱凱西也會在社團糾Yookidoo玩具團購喔!歡迎來看看~~
[腦波弱太太]FB社團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