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麵亭Hasumentei 北投店|北投捷運|日式拉麵、每日限量、湯頭濃卻清爽不負擔

S 3137548

是的!那間士林捷運站排隊拉麵名店——「荷麵亭Hasumentei」居然來到北投開分店啦!過往在士林捷運站看到時,因為排隊人數實在眾多只能路過的份,現在可是開在家附近了,怎麼能不趕快前往來體驗名店的美味!

店內環境

S 3137538

不論是店門招牌,或是店內的裝潢,都走復古昭和風格,雖然是新開店卻很有味道。同時,因應疫情期間政策,店家也都備有隔板,就算是一人單獨前往用餐,也不用擔心與隔壁客人距離太近地用餐。

荷泡菜

S 3137544

很難得見到拉麵店會推出泡菜這種小菜,但既然都敢掛上店名做為菜名,想必老闆肯定對自製的泡菜很有信心!馬上點來品嘗看看,口味其實有點偏韓式的鹹辣,但是店家不知道是怎麼作的,讓泡菜中帶有水果般的酸甜,即便是鹹辣口味的泡菜也能因著酸甜滋味被中和的很爽口,同時也十分開胃!非常適合作為濃厚口味的拉麵解膩的小菜!

龍蝦沙拉

S 3137545

也是一道很難得能在拉麵店點到的菜色,所以也點了。不過這道就比較沒有荷泡菜那樣讓人來得驚艷,是蠻好吃的,不過就是想像得到的龍蝦沙拉配洋蔥。

鹽味濃厚豚骨拉麵

S 3137543

重頭戲終於來啦!一上桌就很令人期待,有著各種配料感覺很豐富。味道呢?那當然是更不用說,豚骨濃厚的味道一入口就馬上將整個胃暖和起來,即便是夏日期間食用,也令人感受到溫和的飽食感。店家應該是很注重清爽的口感,因此不只是在小菜上著力,拉麵本身的配料很難見居然加入了生洋蔥,這可是正中我這洋蔥魔人的喜好。濃醇的湯頭又搭配生洋蔥辛辣的滋味,交雜的味道吃起來真的太有趣了!

真的很感謝荷麵亭選擇北投來駐點,這讓我這個以往都只能吃稍欠一味的日式拉麵的北投居民,終於多了一個可以吃到正統醇厚口味的日式拉麵啦!也想要一飽口福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平日的中午來享用,因為荷麵亭的拉麵是限量的,到了晚上可得碰碰運氣才吃得到喔!

美食 玩不累小筆記

其實後續二訪時,也有嚐過秘製辛豚骨口味的拉麵,但那時吃得太急就沒有拍照能作體驗文撰寫了。很多客人都在GOOGLE評價上大肆批評著辛豚骨不好吃,但我想應該是大家想像中的辣味,應該是走赤味增或是一般的地獄拉麵的辣油味道吧?他們的辛豚骨的辣是屬於白胡椒的辣,所以也有人將它與韓國泡麵辛拉麵視為類似的口味,但對同樣也熱愛韓國泡麵的我來說那可是完全不同類別的風味!或許不喜歡的人單純就是不愛胡椒辣感,有不排斥的人我仍是很推薦可以吃吃看它們的辛豚骨拉麵,是另一種獨特的風味喔!

荷麵亭Hasumentei 北投店

  •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45號
  • 營業時間:11:40至14:30;17:10至20:30 每周四公休
  • FB:荷麵亭 Hasumentei 士林店
  • 電話:02 2898 2565

菜單

S 313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