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剌內湖瑞光店|台北西湖捷運|道地韓式餐廳、商業午餐CP值高、飲料小菜免費無限續

S 3244048

上班遇到天氣好冷時,就不會走太遠去買飯吃。還好離我們公司不遠,就有間很好吃的韓式餐廳「水剌內湖瑞光店」,口味是非常道地的韓式料理,備有平日中午的商業午餐選項,再加上有飲料、小菜吃到飽,CP值相當高,很推薦給也在內湖科技園區上班的人喔!

店內環境

S 3244047

店內裝潢風格比較簡單搭配假植物的設計,但整體感覺很舒服並不會很虛。而且店面是樓中樓,所以座位非常的多,也有提供小型聚會用的包廂,部門聚餐、商業用餐、情侶約會都可接受,甚至一人來覓食也有吧檯式的座位可以用餐。

S 3244036

飲料吧的部分我必須說是很有誠意的了!不只是軟性飲料,還有咖啡機,在旁邊也有韓國的柚子醬可以自己調配成柚子茶。在這邊我非常推薦享用他們的柚子茶喔!如果有遵守店家建議的比例,就會非常好喝且不死甜喔!

【小菜】免費無限續!

S 3244042

一上桌就會提供一大壺的無糖麥茶,以及五盤不同的小菜,並不會因為只有一個人而有減少喔!畫面中的海帶湯是我有點石鍋拌飯附贈的。

小菜不管哪一到都非常的好吃,特別推薦它們的泡菜以及甜不辣。基本上韓式泡菜要遇到好吃的,真的可遇不可求。水剌的泡菜是很道地的韓國酸鹹辣,但是不會辣到超過台灣人能接受的程度,酸味也不會過重導致很快就膩了。甜不辣則是有很溫和的調味,會忍不住一直入口,在等上菜前是很好填補這空檔的美味小菜喔!

【石鍋拌飯】

S 3244040

一上菜就有滋滋作響的石鍋燙燒的聲音,馬上就能聞到鍋巴的香味。不太愛吃鍋巴的人趕快趁一上菜就要開始攪拌,喜歡的人則建議可以多等個一兩分鐘再做攪拌動作喔!拌飯內的菜都是很正統的韓式選擇,特別是沒有台灣某些韓式餐廳會放的小黃瓜!讓不愛吃小黃瓜的朋友們都能安心享用!

S 3244039

我是很喜歡韓式拌飯醬的一派,所以會擠得滿滿一碗。但不愛吃辣的朋友,因為拌飯內就已經有泡菜了,可以斟酌加入拌醬喔!也建議第一次點這道餐的朋友,可以先一點一點加入,店家很貼心的是直接提供一罐拌飯醬在旁邊,所以不夠味道可以隨時自己擠入醬料,不用麻煩一直請店家幫忙。

S 3244037

攪拌之後,搭配著鍋底的鍋巴吃,口味非常溫潤且溫暖人心。再加上拌飯裡有許多不同的蔬菜與牛肉,整碗石鍋拌飯營養價值非常的高,搭配上海帶湯以及小菜續盤,一個人的午餐也是能用平價的價格吃到非常豪華的菜色喔!

美食 玩不累小筆記

蕊內在這間店不只吃過一次(因為真的離公司很近),之前也吃過泡菜豬肉鍋以及牛肉砂鍋,但還是最推薦水剌的石鍋拌飯!因為水剌的泡菜偏酸鹹,所以泡菜豬肉鍋也會比較偏酸的口味,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的。牛肉砂鍋則是湯是偏少的,除非一開始就請店家要多加點湯進去,不然吃完後會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喔!

水剌內湖瑞光店

  •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 營業時間:11:00至14:30;17:00至21:30 無公休日
  • FB:水剌韓式料理_內湖瑞光店
  • 電話:02 8751 6881

【菜單】

S 324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