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發生|台北捷運善導寺站|芋泥控必吃 板烤吐司早餐大口咬

goodhappens 1 scaled e1646265658631

今天有好事會發生喔,因為吃了「好事發生」!位在善導寺捷運站早餐店的一級戰區,在阜杭豆漿與肉蛋吐司的夾擊之下,仍然受到不少上班族的青睞,如果你跟凱凱西一樣是個芋泥控,那就更不能錯過!

紹興南路街邊店  早餐一拎就走

goodhappens 2

位在紹興南路上的好事發生,以板烤吐司、沙拉、優格等輕食為主,位於主要道路的街邊店位置,非常適合趕著上班的機車族,因為一停車就可以快速買了就走,也因此讓好事發生能在這早餐戰區屹立不搖。

選擇超多種  板烤吐司大口咬

goodhappens 3

別看它店面小小,早餐種類可是一點都不少;包括厚片吐司、鐵板麵、沙拉、手作優格與板烤吐司;配餐飲料也不是隨便的早餐紅茶或會讓肚子很通順的早餐店奶茶,而是選用特選紅茶、高山綠茶以及鮮奶茶;可同時滿足大胃口或是重視健康瘦身者的不同需求。

■芋泥肉鬆板烤吐司 70元 (搭配飲料組合可省5元)

goodhappens 4

以具質感的木盒盛裝、超大方的芋泥搭配廣珍香的肉鬆板烤吐司,讓你用銅板價就能享受早午餐店內質感。

goodhappens 5

鋪得滿滿的芋泥,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芋泥香,裡面還吃得到小塊芋頭,在綿密的芋泥中帶點不同層次的口感;早餐就能吃到超美味搭配,怎麼能沒有好事發生XD。

椒麻肉蛋吐司 60元 (加起司10元)

goodhappens 6

一樣用木盒送上桌的椒麻肉蛋吐司,多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害羞),喂~別想歪,它是塑膠手套啦!這可是防止手沾到椒麻粉和蛋液的貼心服務呢!

goodhappens 7

半熟蛋搭配特選里肌豬肉片和紅仁蛋,一口咬下就有濃濃椒麻香,喜歡椒麻味道的人千萬別錯過啊!加價起司會讓整體口感更滑順喔!

美食  玩不累小筆記

好事發生為在阜杭豆漿往紹興南路走大約不到一分鐘就能抵達,如果偶爾想吃吃具飽足感又好吃的西式早餐,不妨試試好事發生的板烤吐司系列,另外搭配一杯好茶或蘇打,也能讓一整天充滿動力喔!

好事發生資訊

  • 地址:100 臺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4-5號  看地圖
  • 營業時間:07:00AM –  14:00PM (週日公休)
  • 官方FB:好事發生
  • 聯絡電話:0976-22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