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蒔樂 2024年新品寶寶粥開箱|MIKI玩樂食驗室|6個月以上副食品推薦、無調味無添加

S 34045978 0

一歲後的副食品專家「童蒔樂」,終於進軍6個月至1歲的寶寶粥啦!童蒔樂的全產品都是採用營養師研發菜單,並且這次寶寶粥也都是採取無調味、無添加的配方,能否靠原本食材的美味來贏得寶寶的胃,這次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啦!

先前Miki也有體驗過童蒔樂其他熱門副食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也來看看喔!

童蒔樂 2024年新品燴飯開箱|MIKI玩樂食驗室|1-5歲幼童專屬銜接食品、親子共食、低調味不負擔

「包裝/加熱」

S 34045977 0

童蒔樂這次的寶寶粥與其他產品相同,都是採用冷凍包裝,並且外包裝還有設計透明的區域,方便一目了然看到包裝內的食品狀況。

S 34045975 0S 34045972 0

加熱方式童蒔樂提供三種:隔水加熱、微波以及電鍋。那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電鍋加熱難免會有水氣進入粥內,會對比微波爐與原包裝丟入隔水加熱方式更稀,所以喜歡吃稠一點的話,建議進電鍋還是可以把容器加蓋做加熱喔!

「亞麻籽芋頭豬豬粥」

S 34045969 0

很少遇到有亞麻籽入寶寶粥的品項,亞麻籽是可以讓幫助腸胃順暢的好幫手,而且吃起來會有一顆一顆的顆粒感,幫助孩子在吃寶寶粥時也能有新鮮感。

S 34045966 0

童蒔樂寶寶粥由於是設計給6個月至1歲以上的寶寶都可吃的副食品,所以各種食材的顆粒都有稍微打碎過,餵食上對於相對小月齡的寶寶可以很無痛銜接喔!

因著雞湯底的調味,讓寶寶粥吃起來更加美味,可以一口接一口。好不好吃?來看看米漿吃的影片吧!

「甜菜根番茄豬豬粥」

 

S 34045971 0

甜菜根與番茄雙色香俱全的食材進寶寶粥,原本以為出來的顏色會很驚人,但比想像中樸實很多!味道的部分更是驚艷,沒有太過衝擊的氣味,讓對氣味比較敏感的寶寶可以更好適應!

S 34045970 0

童蒔樂的食材與米飯投入的比例是3:1,讓孩子吃粥同時不是只有吃進澱粉,而是更多蔬果的營養喔!

「羽衣甘藍菇菇雞粥」

S 34045979

童蒔樂推出的寶寶粥口味,也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都會採用家常比較少見的食材,所以當寶寶可以吃膩了平常的寶寶粥時,也不妨可以在童蒔樂寶寶粥找到更多元的味道與營養!

「鮭魚百菇牛奶粥」

S 34045973 0

童蒔樂的寶寶粥只能給一歲以下的寶寶吃嗎?當然不是!他有三款口味是有雞蛋與牛奶混入,雖然仍是採用無調味烹調,但營養與味覺更加分!

不過顆粒部分就與其他無雞蛋/牛奶的口味相差不大,所以可以將孩子的咀嚼需求做個分水嶺,還沒適應硬飯顆粒、以及想要提早接觸雞蛋、牛奶高敏食材的寶寶可以從童蒔樂這三款寶寶粥做食用;而已經很愛吃硬飯、追求低調味的寶寶,就可以選用童蒔樂的親子共食系列燴飯喔!

「雞蓉燕麥卵黃粥」

S 34054146

寶寶在一歲前的食材選擇真的很重要,少量多樣化的試敏概念更容易讓孩子在未來能對各種食材過敏免疫,所以吃粥童蒔樂不僅只採用白米飯,這口味還有選入常常被爸麻忽略的燕麥等其他糙米類澱粉主食,這部分設計更顯得童蒔樂的營養師是十分重視不吃過多重複的食材理念!

「雨來菇吻仔魚卵黃粥」

S 34045974 0

雨來菇的鈣質營養是牛奶的12倍,想補充鈣質,就選這口味就對啦!而且還有採用在海鮮食材中相對氣味比較低的吻仔魚,鈣質也是滿滿喔!

腦波弱太太 親子團購資訊

詳細團購資訊請參考 腦波弱太太團購排程

或加入腦波弱太太 FB社團

想直接獲得最新、最快的資訊可即刻加入 腦波弱太太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