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PURE寶寶專業攝影|MIKI玩樂食驗室|超搶手、清新自然、全家福、周歲、成長紀念照

220101165 scaled e1643247927313

媳婦終於熬成婆(咦不是,是我家有女初長成啦!

自從Miki在月中拍完滿月沙龍照,而媽媽發瘋買了2萬多塊的照片後,就又馬上跟著團購早在八個多月前就先訂下了今年一月的Baby Pure寶寶周歲攝影專案!為什麼要這麼早就訂下去呢?因為Baby Pure寶寶攝影真的很搶手啊!至少半年前就要先預訂,不然到官網上看目前空的檔期真的很難有機會想「說拍就拍」呢!

而我敢這麼大膽,根本沒拍過就馬上下訂的原因,也是因為經由群組認識的二寶媽咪大力推薦,傳了先前他們的大寶周歲照給我們看過,每一系列真的是超級清新又自然。也因為Baby Pure攝影團隊都很會逗孩子、安撫寶貝,所以每個寶貝的照片也都是相當可愛的燦笑。

Baby Pure 攝影準備流程

2月底 跟團下訂

3月 確認預定通知

收到EMAIL,回填拍攝時的相關資訊(孩子喜好、希望檔期月份安排、攝影棚風格走向等),那時其實就已經特別提醒七月的檔期已經所剩無幾,可見有多搶手(笑)

10月 確認拍攝通知

接到電話溝通安排的拍攝日,當天收到拍攝日確認EMAIL及提供可免費租借服裝目錄(需回填預定,不會當天提供作選擇),預告拍攝前2-3周會再有拍攝細節通知。可租用服裝的部分,都是Baby Pure團隊特地從國外進口回來的高質感服裝,所以都不會與X寶、蝦X的寶寶照相服裝撞到,而且現場看的質感非常地好!如果平常就沒有太準備孩子「特殊活動」用的服裝,就很推薦直接租用Baby Pure的拍攝服,都超級美又超級帥的啦!(就是可惜沒有提供給大人的,嗚)

12月初 拍攝細節通知

告知拍攝的時間、地點、交通方式與建議當天寶貝行程的安排。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攝影棚有特別註明攝影師及攝助皆嚴格執行COVID-19快篩,確認皆為陰性始可上班。並且為保護雙方擁有安心拍攝之環境, Baby Pure還免費提供福爾威創COVID-19篩劑 1組,請安排一位同住家人進行現場快篩(爸比或媽咪其中1位)。但因為我跟Miki爸皆已施打完兩劑疫苗可不須快篩,所以就事先提供小黃卡照片,不再特別做快篩。

Baby Pure團隊都非常細心體貼,以上通知都絕對不會讓爸媽有錯過的機會。就算電話沒有接到、Email忘記查看,也都會有簡訊通知尚未收到回覆的提醒,就不用太擔心會錯過什麼訊息,導致自己的權益受損喔!

Baby Pure 交通位置

總共會有兩次前往Baby Pure,我是十分建議拍攝當天是採用開車的方式前往。原因是,拍攝當天不僅要攜帶寶貝出門的物品,還會有很多自己想帶過去的拍攝服裝、髮飾、鞋子等蠻多的行李。Baby Pure攝影棚位置剛好落在捷運圓山站與捷運大橋頭站的中間點(離圓山站稍微近一點點),所以如果要從捷運推著推車過去,再加上一堆行李應該會蠻費力的,可能爸媽到攝影棚當下就已經累死,根本別說還要保留體力以在拍攝當下照顧寶貝了!

停車場的部分,Baby Pure在拍攝細節通知時就有推薦兩個附近的停車場,但我要推薦第三個「延平國小溫水游泳館附地下停車場」!雖然離Baby Pure直線距離稍微遠一點點,但是推車路線都會很直很順且停車場有照顧到親子,親子停車格非常多,電梯、廁所部分也有很貼心的離親子停車格很近安排!

【延平國小溫水游泳館附地下停車場】
停車場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97號
支付方式:悠遊卡、LINE PAY、現金

捷運搭乘的話,就建議可以從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下車。不走比較近的一號,是因為一號

出口就是直接連接到花博入口,且要走到承德路上會經過路況不是很平順的騎樓,所以有推車的狀態下真的很建議從二號出口出去,都是新鋪的道路推起來比較輕鬆喔!

Baby Pure 拍攝當天體驗

因為現場是禁止側拍的,所以我就很放空的完全沒有在旁拍攝,以至於連攝影棚外的設施都沒有拍照。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可以參考其他部落客的心得(喂!超不負責任)。

總之,我是非常喜歡他們的攝影棚設施,雖然攝影棚位於的公寓是蠻老舊的,但是一推進棚內,就可以感受到嶄新的裝潢以及溫暖的氣氛喔!而且Baby Pure團隊非常用心維護疫情下的防護,一到入口就有工作人員協助消毒與測量體溫,也很貼心地先介紹環境。現場也提供簡易的茶水做拍攝休息使用,所以臨時要泡奶也都不用自己再帶熱水過去喔!

拍攝之前,Baby Pure的攝影師就會與爸媽確認好預先租用的服裝以及等下要拍攝的場景所建議使用的髮飾、鞋子等。如果寶貝沒有太多鞋子搭配也別擔心,只要有先預留要租用的服裝(免費的,我要再次強調),攝影團隊也會安排好可以搭配的髮飾跟鞋子,爸媽就不用特別為了拍攝為寶貝去治裝喔!當然,寶貝已經有很漂亮、帥氣的服裝,也可以直接帶去現場做拍攝,這部分攝影師都會先跟爸媽仔細地溝通討論,才會進行拍攝喔!

特別提醒一點,全家福的服裝Baby Pure是沒有提供的,所以如果先前就沒有買過親子裝的話,其實也很推薦採用「統一風格」的服裝來做拍攝搭配,例如:同色系、同格子/條紋、帽T/白T配牛仔褲等方式,也都會讓全家福的照片很好看喔!

Baby Pure拍照作品

這次自己帶著Miki真正體驗後,不只很佩服當天攝影團隊費盡苦心地逗Miki(那天小姐沒睡太多午覺,所以整個場面很崩潰但居然還是順利拍攝完畢),以及快速地更換攝影棚場景。原本很擔心那天臉臭居多的Miki會不會沒有什麼好照片,結果到了挑選照片那天也還是一堆照片難以割捨,真的好喜歡Baby Pure的攝影風格!

夏日庭院場景

S 2793506

這套衣服是我自己帶過去的,但貼心的團隊仍然額外準備了3-4種帽子以及搭配的鞋子讓Miki在這場景裡拍攝,也有很多小道具輔助,也讓這系列照片不會顯得一成不變!每張都好可愛、好俏皮!

Tiffany藍生日場景

S 2793611 e1643263793680

這場景真的超級夢幻!很慶幸自己選了蘿莉裝來搭配,也有些孩子是選擇可愛的澎澎裙,反正這裡怎麼拍都怎麼夢幻感十足!

宮廷典雅場景

S 2793613 e1643264018336

這一個場景是我在選的時候就最喜歡、最期待的,但也是Miki當天最崩潰的(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為了拍攝所以只好關燈,雖然我跟Miki爸都在他面前努力地安撫她,但Miki還是動不動就崩潰大哭,就會一直很頻繁地抱起來哄一哄之後,才能繼續拍攝,但又沒多久就又哭,這樣反覆狀態下,居然也還是有許多可愛的好照片!我真的很佩服Baby Pure的攝影師,非常會抓準寶貝可愛的瞬間。

這套衣服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由Baby Pure提供租借的,聽說是台灣手工禮服特別訂製的,難怪質感看起來超級好又華麗感十足!這如果要自己買,價格應該會貴得嚇人吧?

全家福場景

S 2793614

其實市面上的全家福場景大家都大同小異,但是Baby Pure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同時也有很多場景可選,有提供喜歡輕鬆休閒、簡約自然、華麗正式等各種風格的爸媽挑選。因為我們一家都走輕鬆不做作(其實只是懶得準備新衣服),所以就直接把前陣子買的迪士尼親子裝穿來拍攝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快收工了,又或是爸媽可以在身邊陪她拍的關係,Miki在這場景拍得是最自然也是笑容最多的。攝影師怎麼逗就怎麼笑,所以三兩下就把各種POSE全部都拍完。但我覺得最體貼的,就是攝影師不會因為預定的拍完了就直接收工了喔!她還特別將相機讓我預覽這系列的照片,看看有沒有不滿意的,或是想要多拍的,也因此獲得了更多真的是自己心裡想要的全家福合照!尤其是由我抱著Miki舉高高的照片,也終於在這次拍到啦!

挑選照片

大家在挑照片那天通常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但我必須說,如果一開始就抱持著「我全都要!」的打算,就不會有失控的機會啦!(價值觀很偏差有沒有?)

S 2793477 e1643266060528

一到現場就看到華麗的一堆漂亮的照片啊啊啊啊啊!實在是有夠難選的,但秉持著媽媽還是多少想(假裝)省點錢,所以還是很乖地一張一張挑選,看有沒有機會選到不用加買的張數以內。殊不知,挑了大概10幾分鐘後,有一個媽咪也坐到我後面位置準備要挑選照片,正想著肯定也很難抉擇吧時,人家就馬上說:「那個……我可以直接買全檔嗎?」接著沒多久,就結帳完回家了,在家裡可以慢慢地挑選哪幾張才要選入相本裡。

我聽完馬上與老公四眼相交,可以看得出來對方一臉的表情就是:我就說吧,你幹嘛還要選,就學別人全都要不是很節省時間嗎?

所以,是的,媽咪最後還是把所有的錢拿出來買全檔了啦!

但也得說,Baby Pure購買全檔的費用真的很划算!

拍攝費用方案

我真的運氣好,搶在漲價前就已經先跟好團購啦!

攝影棚寫真方案9,345元 (拍攝時為1-5歲110公分內)-現在已經漲價囉,可以再致電或線上詢問Baby Pure現在的價格喔!

棚內拍攝-挑選電子檔共26組(20張入本精修+6張校色不入本)
周邊:6×8水晶相本(9P含20張精修)+年曆小卡1張+個人化桌曆(絲絨相紙)+精緻吊飾鑰匙圈1個+個人封面DVD光碟片1份。
拍攝套數:準備4套服裝(現場評估寶貝體力狀況另贈1套尿布照),其中第1套為全家福。

加選全檔15,000元

可升級大相本或原尺寸相本多增加2組照片
多贈送一個無框畫(忘記尺寸了,總之也不會超大很佔空間、但也不是小到很沒誠意的那種)

Miki玩樂食驗室 小筆記

我其實並不是一個很愛拍照的人,但對於自己的寶貝就特別不一樣很想每一刻都留下紀念。比較起以前拍婚紗照、月中拍寶寶沙龍,Baby Pure的整套服務與價格,真的讓我覺得CP值很高!也難怪會有人願意每一年都要回到Baby Pure拍攝寶貝每一年的成長軌跡了!

另外,雖然知道有些狀況真的很難強求,但是拍攝當天能讓寶貝吃飽睡飽精神好是最好的。Miki拍攝那天不知道為何,中午超HIGH不肯睡午覺,於是只有在車上睡短短20分鐘就下車準備拍攝,導致當天心情都不是很美麗,於是就會出現以下這種照片喔!

S 2793540

雖然也算另類的一種紀念啦?

【Baby Pure寶寶專業攝影】聯絡資訊

  • 預約電話:(02)2591-0038、0983-110287
  •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41號2樓 (樓下是賣麵郎,旁邊是全聯),如欲看棚請事先來電預約喔~^^
  • 官網:Baby Pure寶寶攝影
  • 特色:場景眾多選擇、免費各式寶寶服裝租借、對孩子有耐心、很會哄逗寶寶、風格清新不做作、檔期要搶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