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了嗎?|基隆海洋廣場|連小孩都愛的超好吃墨魚燉飯、迷鹿雞翅

moosegetlost outside 0

等了超久的「迷鹿了嗎」,我今天終於吃到你了!這間位於基隆海洋廣場對面二樓市場的義式餐廳,是基隆超級熱門的聚餐點,共有二、三樓座位空間的內裝,總是高朋滿座;除了義大利麵外,凱凱西最愛的是他的澎湖小卷墨魚燉飯,一整盤我只吃到兩口,在我正回味那美味時,已經被我兒子嗑光了><。

【店內環境】網美牆、無敵小物拍不完

moosegetlost outside 3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整片牆以輕工業風+大片彩牆呈現,完全是網美超適合拍照的位置。

moosegetlost outside 4 1

右下角還有一隻可愛的迷鹿,就是這家店的特色圖騰;門口位置是一張大桌,很適合家族或是朋友聚餐moosegetlost outside 6一樓的空間大約可容納一大桌(6人)、 單人座四個以及2人桌一桌;不管你是親子、情侶前往或個人放空,都有適合的位置喔!

moosegetlost outside 5

從一樓門口上來,即可到座位較多的二樓,二樓有大約四~五桌的4-6人桌,很適合朋友聚會或家族聚餐。moosegetlost outside 7

內裝走簡約風格,保有原本有些歷史的地磚與牆面,沒有過多的修飾卻因為許多特色小物,讓整個空間更具風格。

moosegetlost outside 8

整排的個人座位,很適合平日來喝喝咖啡、放放空!位置上也備有插座,方便工作者使用。

moosegetlost outside 9

女兒坐在這個位置就不想走了,她說我可以在這邊放空一下午 (但先吃飯好嗎?XD)

除了二三樓,其實他還有個特別的夾層在1.5樓,主要是化妝室的位置。

moosegetlost outside 11

從二樓的樓梯下去,感覺好像要去探訪什麼,很適合小朋友探險(誤),是去上廁所啦!

moosegetlost outside 12

下來以後我才發現,原來這邊的老闆是以前凱凱西超愛的義大利麵:瘋81的老闆啊!難怪都這麼好吃~

moosegetlost outside 13

好多小物讓這邊的復古味,更添現代風格,真的隨便拍都很有味道。

moosegetlost outside 14

雖然是在化妝室,但因為打掃得很乾淨、又有香氛搭配,連上廁所也很放鬆舒適。

因為現場每個位置幾乎都有人,凱凱西擔心打擾其他桌的用餐,這次就沒有拍攝到二樓座位區,下次前往再好好補拍囉!

【餐點介紹】主餐:小卷墨魚飯、義大利麵

「迷路了嗎」主菜屬於異國料理,其中以義式餐點最多,包括各類燉飯、義大利麵。這次凱凱西點的燉飯是澎湖小卷墨魚燉飯。 詳細菜單請見文末

moosegetlost food 4澎湖小卷墨魚燉飯  280元

我沒有浮誇,這盤燉飯真的很好吃!有些墨魚飯吃起來腥味很重,但這盤完全不會。搭配著上方鮮甜的小卷,有一種自然甜味跟濃郁墨汁味,連我兒子都喊著還要再來吃。

moosegetlost food 5

燉飯本身是屬於顆粒較分明的長型米,但吃下去軟硬適中,非常對味;如果你想要更符合燉飯的滋味,這邊也接受加價更換Scotti義大利米,就讓我留待下次嘗試。

moosegetlost food 1 綠櫛瓜蘑菇酒醋寬麵  200元

這道吃素的人可以吃的綠櫛瓜蘑菇酒醋寬麵,凱凱西完全是衝著想吃吃他的酒醋味道而點的。醬汁非常夠味、酸得恰到好處,寬麵也處理的軟硬適中。

moosegetlost food 3

裡面還搭配著一片片的無花果與綠櫛瓜,讓酸甜滋味更有層次,好吃!

moosegetlost food 6白酒蛤蠣寬麵  250元

喜歡義大利麵沾滿醬汁的凱凱西,對於這道白酒蛤蠣寬麵評價也是很高,因為他不僅是醬汁足、也吃得出來蛤蠣的新鮮度,當然啦!來基隆就要吃最青的囉!

【餐點介紹】點心:迷鹿雞翅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不能錯過的副食就是「迷鹿雞翅」,一上桌你就可以確定他真的好吃。用偏醬烤的迷鹿雞翅,一看就覺得很鮮嫩多汁,吃起來真的就是這樣,而且我不知道老闆到底怎麼調味的,看起來很濃郁的醬汁、吃起來卻不死鹹,超級適合配酒喝(誤)。

moosegetlost food 7

迷鹿雞翅 (5支) 120元

叫我一個人嗑完這盤絕對是小Case,但我只吃到一支,其他就在我回味時,通通進了小孩的肚子裡><。

moosegetlost food 8

下次去我要來問問老闆,這支雞翅怎麼可以做得這麼入味又鮮嫩多汁。

【餐點介紹】附餐:甜點飲料

因為實在沒有胃吃太多甜點,凱凱西以餐點加購的方式,淺嚐一下甜點、飲料;沒想到連附餐飲料和甜點都沒有在隨便的。迷鹿了嗎可以用129元升級套餐,就會有今日湯和飲料、甜點可以選擇,而飲料也是可以80元為基準補差價升級。詳細菜單請見文末

凱凱西一家人這次加點了三個套餐,飲料是蜂蜜柚子茶、鮮奶茶(加珍珠)跟基本的可爾必思。

moosegetlost outside 10

盛裝熱蜂蜜柚子茶的是有迷鹿了嗎店招的超可愛杯子,我好想帶一個回家喔!

moosegetlost food 9

女兒最愛的珍珠鮮奶茶,以濃郁奶泡加上具濃郁茶香鮮奶茶,搭配軟硬適中的大顆珍珠,口感十足。

moosegetlost food 10

附餐甜點我們選擇的是檸檬塔和抹茶乳酪,如果很愛酸甜滋味的人,拜託你來一定要點檸檬塔,厚厚的一層檸檬糖霜,搭配酥香的塔底,真的相當對味;抹茶乳酪也是很濃郁的滋味。

我一定要找一天、獨自一人好好來喝個下午茶,放空一下(誤)XD。

S 22175933

我覺得這樣的餐點品質與口味,價格算是合理;另外也並未限制小小孩一定要點套餐或加服務費,非常適合親子用餐。

【菜單】

*菜單資料取自迷鹿了嗎官方FB,實際供餐內容以現場為準。

S 22175937 S 22175938 S 22175936 S 22175934

美食 玩不累小筆記

「迷鹿了嗎」是近期基隆海洋廣場對面二樓舊商場,新崛起的一家異國料理餐廳,經歷了疫情期間仍然屹立不搖。不僅深受在地人喜愛,也是許多前來基隆玩樂親子首選餐廳之一。第一次造訪建議一定要點看看澎湖小卷墨魚汁燉飯、以及各種義大利麵,自然鮮甜的好滋味會讓你一吃就上癮。

迷鹿了嗎 餐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