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食房|慢熬雞湯 直送到家|全家人的營養晚餐 15分鐘讓我輕鬆搞定!(新增雞腿湯新口味開箱)

S 41435156 0

曾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的凱西,超愛「好好食房」的慢熬雞湯系列,不時就要到店內來補一下,濃郁但不黏膩的慢熬雞湯,吃得到大塊雞肉和配料;不管是單喝、搭配麵或是飯,都能瞬間暖胃、更可以滿足全家的味蕾;沒想到好好食房已經把美味直凍,現在只要上網訂購、就可以直送到家。

媽媽只要簡單加熱一下,整桌全家人的營養雞湯麵,只要20分鐘就可以上桌,營養又美味!

好好食房  慢熬精華的安心滋味

好好食房是以慢熬雞湯為主打的中式品牌,喝起來濃郁鮮甜卻不黏膩,這樣的鮮甜關鍵就來自兩次的厚工熬煮步驟!好好食房先以「雞骨和雞腿」文火慢熬、撈除骨頭肉末後成為透徹的慢熬雞湯本體,再加上各類新鮮蔬菜進行二次熬煮,讓湯頭更加鮮甜美味;因此你喝到的甜味都是蔬菜滿滿精華,沒有一絲添加物,這種原味不僅是媽媽喝開心,也讓孩子安心入口!

soup00

慢熬雞湯  冷凍宅急便直送到家

網上輕鬆就能訂的好好食房,以厚實的紙箱與黑貓宅急便冷凍低溫宅配到家,到家時沒有任何退冰狀況,運送品質我打滿分!不過如果你是管理員簽收,真的也要注意早點前往收貨,避免解凍過久。

COVER

好好食房共有冷凍和常溫系列,這次要先開箱的是冷凍慢熬雞湯,總共推出了六種有料雞湯和一個無料的原粹雞湯,我還順便選了適合小朋友配飯的雞肉丸子、芋頭角嗨雞肉丸和瓜瓜肉燥,對了對了!還有超方便的好食Q拉麵,有了這一些,要準備一頓晚餐真的不難喔!

我們馬上來開箱吧!GO~

怎麼加熱?  四種方式5分鐘內搞定

S 41435229 0

好好食房的每一包雞湯後面,都會附上如何加熱的說明內容,你可以隔水加熱、直接倒入鍋中加熱、微波或是用電鍋加熱;好好食房所採用的是食品級的耐熱袋,可以耐高溫;不過凱西所選的加熱方式是先用隔水加熱退冰、然後倒在瓷碗中進入微波加熱。你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加熱,不管哪一種都是5-7分鐘左右就可以搞定囉!

【凱西加熱法】先隔水加熱再微波

S 41435227 0

一份雞湯光是湯本身就有500g ,一拆開可以看到袋上標註有效期限,並透過HACCP、ISO22000的國際標準驗證的製造商製作,凱凱西先將整包冰凍的雞湯放入大鍋子中,隔水加熱。

這個步驟對我來講,比較像是急速退冰,所以不用煮到全部軟化,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了!

soupupgroup012

已經軟化差不多後,就把湯和超多的料倒入碗中;當然你也可以不用這些步驟,直接把它剪一個小口放入微波,凱西是因為家裡沒有超大的碗,又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漏出來。(其實就是個人習慣啦!)

soupupgroup013

封上耐高溫的保鮮膜,就可以放入微波爐加熱。(袋子上有標註建議直接微波加熱,可以使用1400W加熱7分鐘就可以了。)

soupupgroup014 rotated

超懶得去管瓦數幾分鐘的凱凱西,通常都先丟進去微波個3分鐘,打開沒有冒煙的話,就再加個1分鐘就搞定啦XD~

慢熬系列1:剝皮辣椒雞湯

S 41435211 0

首先開箱的是吃起來辣辣好夠味的剝皮辣椒雞湯。

這是真的!剝皮辣椒雞湯本身是帶有酸酸甜甜、微辣的口味,完全不敢吃辣的小孩,可能就無法享受這個滋味XD~

soupupgroup023

一碗滿滿的好料,我真的沒有再多放料喔!裡面大概有四塊雞腿肉塊、三四根剝皮辣椒,還有看得見的薑片和大蒜,真的很像自家熬出來的雞湯;如果有朋友來家裡吃飯,也可以一次熱個2-4包,弄成一碗超厲害的雞湯上桌,真的沒人看得出來~ㄎㄎ~

soupupgroup024

要喝之前我自己有加一些蔥花,更添美味!湯頭是屬於有點白透的雞湯,但一點都不油膩或黏口。

soupupgroup026

裡面約有4塊雞腿肉,肉質紮實但不過硬,很符合凱凱西的胃口。

soupupgroup025

裡面也真的吃得到剝皮辣椒喔!帶有甜甜微辣且不死鹹,我是一口就嗑掉了~XD

慢熬系列2:山藥蘋果雞湯

S 41435215 0

裡面真的有蘋果塊的山藥蘋果雞腿湯,喝起來是屬於口感比較清雅的,帶有一點點甜甜的蘋果香與山藥味,很適合喜愛清雅口感或小孩吃。

soupupgroup034

一樣豐富配料與超過四塊的雞腿肉,加個麵線或是麵條,真的可以很飽足啊!

soupupgroup035

裡面的山藥大概有三塊,每一塊都是完整的口感;那種只剩下纖維的冷凍口感真的沒有在好好食房出現,相當厲害!

慢熬系列3:菇菇雞腿湯

S 41451523

菇菇雞腿湯是家常最常熬煮的雞湯口味,也是我家小孩超愛!

soupupgroup042

裡面除了有雞腿肉以外,還有香菇、金針菇等配料,超級豐富。

soupupgroup043

香菇真的不是那種乾扁或是超小顆的,每一朵都超大顆厚實,咬起來會有湯汁溜入口中,美味加分。

soupupgroup044

我家女兒看到就馬上給我搶走,她說這碗是她的XD~

慢熬系列4:鮮筍金針菇雞腿湯

S 41435209 0

這款湯一定很清淡,通常有鮮筍和金針花的熬湯,整體湯頭都更加爽口,趕快來喝喝看~

S 41435208 0

這款新包裝我一直忘記講,是2023年的新包裝,不僅耐熱、食用級,還比之前盒裝的包裝方式更為環保,還有比較不占空間,我覺得超讚!

S 41451571 0

不只有雞腿肉、還有大塊的鮮筍,我覺得吃起來偏軟、但是也因為比較軟所以吸飽湯汁,湯頭喝起來真的如原本預估的清爽,除此之外還喝得到甘甜味,金針花吃起來不澀、一點都不像冷凍商品。

慢熬系列5:胡椒豬肚雞腿湯 (缺貨中)

S 41435172 0

以白蘿蔔、洋蔥、紅蘿蔔等蔬菜熬出來的湯頭,搭配濃厚嗆辣白胡椒,加上彈牙豬肚與鮮嫩雞腿肉,十足的大人味。
S 41451577 0

果真我喝下去第一口就直嗆鼻腔,天啊!那白胡椒也太夠味了吧~小孩真的會太辣喔!

S 41451575 0

厚厚的大塊豬肚,算是比較有咬勁的口感,真的很真材實料。

慢熬系列6:蒜頭蛤蜊雞腿湯(新品)

S 4481754 0

S 4481752 0

這是繼剝皮辣椒以外,我最近最愛喝的雞湯口味了!喝起來有淡淡的蒜味,再加上蛤蜊的海鮮鮮味,真的超好喝~

S 4481741 0

因為我常常中午都要自己快速處理一餐,最近很常一包好好食房雞腿湯+一把好好食房的天然原麥細麵,飽足感十足!

S 4481743 0

一早我就會先把雞腿湯拿出來用水泡著退冰,然後大概快靠近中午時,都已經是退冰的狀態,剪開倒出來用微波的最快速 (約7分鐘);微波過程中,我就會來處理另一個主食:好好食房的天然原麥細麵。

S 4481749 0

好好食房的天然原麥細麵主要成分只有小麥粉+水+食鹽,其他什麼添加物都沒有加,是很天然又方便的主食!不僅大人可以吃,因為成分單純,小朋友也可以吃喔!

S 4481750 0

一包原麥細麵共有三種口味:原味、芝麻跟金盞花,我這次選擇的是金盞花口味,想說這樣看起來比較美XD~

S 4481748 0

細麵一把對媽媽的一餐來說,算是相當飽足喔!放入滾水中煮,只需要四分半就可以煮熟了,非常方便。

S 4481745 0

在煮麵的過程中,我也會同時把好好食房的雞腿湯拿去微波七分鐘,這樣大約七分鐘左右我就可以享用了。

S 4481738 0

蒜頭蛤蜊雞湯喝起來屬於清爽口感,但鮮度非常夠,重點是蒜頭是大顆的蒜頭,所以很有提味的功效;蛤蜊一碗大約有六顆,每顆吃起來都還是有軟嫩的鮮度,並沒有像冷凍品一樣縮起來,而且吃起來嫩嫩不柴。

慢熬系列7:《期間限定》瑤柱白菜雞湯(新品)

S 4481727 0

冬天期節限定的《瑤柱白菜雞腿湯》是以新鮮干貝搭配國產土雞骨慢熬湯底,再加上冬令時節超鮮甜的白菜一起煨煮入味,喝得出來湯頭鮮甜干貝和白菜清爽的口感,凱西拿來搭配好好食房的芝麻細麵,真的對味喔!

S 4481724 0

一樣有三~四塊的雞腿,肉質一樣鮮嫩好吃,白菜吃起來不是那種超軟爛,很像自己現煮的,我覺得相當厲害!

S 4481721 0

所謂的瑤柱就是超鮮美的干貝啦!好好食房使用的干貝真的不是那種乾乾癟癟的,咬下去還是有鮮味汁溢出,軟Q軟Q,很讚喔!很適合媽咪在家中午快速處理一餐時,熱一下就可以快速享受營養美味~

 

 

搭配美味  原粹雞湯、拌飯料、拉麵

S 41435225 0 1 rotated

除了有料雞湯以外,好好食房也同步推出多種適合用餐搭配使用的拌料、雞肉丸,包括純味雞肉丸、芋頭角嗨雞肉丸和台式瓜瓜肉燥。

搭配系列:台式瓜瓜肉燥

S 41435158 0

一上架很容易就被搶光的瓜瓜肉燥,是用濃郁肉燥炒香加入鮮甜脆瓜製成的拌飯好料,我兒子只要兩小匙就可以吃完一大碗飯。

S 41451524

搭配系列:純味雞肉丸

S 41435222 0

雞肉丸大概有13-14顆(因為是手工製成、所以外型與大小不一、以重量為主)。

S 41435197 0

好好食房的雞肉丸,沒有加任何防腐劑或硼砂,讓我更安心煮給小朋友吃。

搭配系列:芋頭角嗨雞肉丸

S 41435223 0

因為是同一個系列,不同口味;而且煮法都是把丸子直接放入熱水中,凱西就一起煮啦!
S 41435187 0

水滾了、丸子有膨脹的感覺就差不多好囉!(如果要計時大概是5~6分鐘,視火力與丸子數量而定)

S 41435190 0

一看就知道兩顆不一樣XD~左邊是純味的雞肉丸、右邊是有加上綿密芋頭塊的雞肉丸喔!

S 41435182 0

煮好了!
你沒看錯喔!雞肉丸上面的一顆一顆就是芋頭塊,有沒有很真材實料啊!

S 41435178 0

純味雞肉丸的顏色比較深一點點,吃起來也比較有嚼勁!

S 23887968

我們家女兒很愛串一整串吃,她說這樣比較夠吃~XD

S 41435179 0

凱西我本人,真的超愛芋頭角嗨雞肉丸,咬下去可以吃到整塊的芋頭,鬆鬆的、芋頭味超濃郁,好好吃啊!

S 41435194 0

如果一次不想吃完,也可以跟凱西一樣用個夾鏈袋夾起來,這樣不會被其他食物汙染喔!

搭配系列:原粹鮮熬雞湯

S 41435212 0

原粹雞湯(2023新包裝) 是細火慢熬的雞湯,除了可以直接拿來當火鍋湯底,搭配麵條變雞湯麵,另外也可以做為大寶粥的湯底,讓粥品更加濃郁。

soupupgroup060

凱西示範一個小朋友很愛的蒸蛋做法。
材料超簡單,一碗蒸蛋只需要一顆蛋、100cc的雞湯就ok了!我是沒有額外再加鹽巴,就已經相當好吃了~

快速雞湯蒸蛋示範:小孩超買單

soupupgroup061

把一顆蛋和100cc雞湯混合,如果你想要一次蒸比較大碗,也可以按照比例增加量。

soupupgroup062

凱西會將混合的蛋液先過濾,吃起來的口感更滑嫩。

soupupgroup063
因為中午只有我跟一個小孩,所以我沒有使用大同電鍋,而是選擇鍋寶小電鍋,同時煮一杯米+上方蒸蛋,超方便一樣美味喔!

S 23887937

我還來不及拍,就給我嗑光光~哈哈哈!

搭配系列  好食Q拉麵

S 41435169 0

成分很單純的拉麵,是屬於比較細一點的Q拉麵,圓形設計不容易沾黏鍋邊,這樣一份120g,足夠一個大人食用,如果一家四口,我通常會煮三包。

S 41435168 0

放入滾了的水裡 (因為要準備晚餐,直接用我剛剛煮丸子的熱水,還有芋頭味~噗)

S 41435153 0

煮大約6~7分鐘就好囉!麵體口感很Q、軟硬適中,如果有小小孩想吃,可以煮更久一點點喔!

 

輕鬆搞定!全家人的營養美味雞湯晚餐

S 41435146 0

凱西家晚餐,每個人自己選自己想吃的,加上主食好食Q拉麵,雞肉丸子,每道大約5~7分鐘就搞定。

我都是一起加熱、一起煮,所以差不多15分鐘三碗雞湯+拉麵,立馬上桌,來吃飯囉~

美食食驗室小筆記

試吃了一輪之後,整理一下「好好食房」的幾項特色:
細火慢燉的雞湯搭配真材實料的雞腿肉和各種配料,真的很適合居家上班或是居家上課的媽咪快速上桌,最近好好食房更推出常溫系列,可以帶去露營煮火鍋、煮麵吃,真的超方便。

√超安心!製作過程無添加任何❌味精❌防腐劑❌人工香料。
√嚴把關!本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多口味!四種有料雞湯與原粹雞湯,同時滿足大人小孩味蕾。
√快宅配!下單即製作,以宅急便快速冷凍宅配到家,鮮度超加分。

腦波弱太太 親子團購資訊

詳細團購資訊請加入腦波弱太太 FB社團

或想追最新、最快的資訊可加入 腦波弱太太LINE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