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軟糖開箱|MIKI玩樂食驗室|無人工色素添加、1200位醫師連續五年推薦、孩子不SURGAR HIGH零食

S 21635211

隨著Miki越來越大,當她懂得看醫生等於會有打針隨機事件發生時,我們開始一進門就有拉鋸戰的狀況發生了!這時常去的兒科醫生給了Miki一包軟糖後,熊孩子就乖乖坐好看醫生啦!本來還有點抗拒給Miki吃糖,但仔細看醫生給的原來是不會有SUGAR HIGH問題的「ACE比利時軟糖」啦!心中大石頓時放下,當然還是不能狂吃讓Miki養成習慣,但就找到一個真的需要出動糖果時的超棒選項,今天就來開箱這個看診神器「ACE比利時軟糖」啦!

「ACE」品牌介紹

S 21594153

ACE翻轉世界對零食的定義,自比利時進口,堅持100%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不含六大過敏原,成為呵護孩子的第二雙手。連續6年獲得國家SNQ品質標章認證,超過1200位醫師連續五年使用。孩子吃得開心,父母也能放心。

「ACE水果Q軟糖隨手包」、「ACE字母Q軟糖量販包」

S 21594155

ACE比利時軟糖最熱門、最當家的明星產品「ACE水果Q軟糖隨手包」和「ACE字母Q軟糖量販包」,也是Miki的最愛。它一大包內就包含60小包6種水果口味的軟糖,所以千萬記得買一包就要先藏起來,然後一天限量的給。畢竟ACE軟糖雖然無人工添加但終究是好吃的糖,被孩子找到後吃到飽,還是不太好的喔!

S 21635212

我們家Miki最愛吃的就是水果軟糖,也是看診醫師會給的獎勵糖,香香甜甜的也比較不黏牙。要記得軟糖不能放在高溫處存放,會有融化變質的問題喔!

「ACE SUPER KIDS 機能Q 綜合維他命」、「ACE SUPER KIDS 機能Q 33e益生菌」

S 21594157

這系列熊熊軟糖就真的厲害啦!吃糖的時候順便吃進營養,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情!?這系列軟糖共有六種營養素口味,維他命D(草莓口味)、DHA(橘子口味)、33e益生菌(青蘋果口味)、綜合維他命(覆盆莓口味)、西印度櫻桃C(黑莓口味),並都採用植物果膠可安心讓孩子食用。

一個小包裝只包含一顆小熊軟糖,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少,查閱官方說明後,六歲以下建議一日一顆以內,原來是ACE用包裝就幫我控制好孩子一天該吃的量啦!有夠貼心。

S 21635214

會很推薦這系列的軟糖,主要也是即便一般維他命C錠也是酸甜理論上孩子很愛,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造型或是口感使然,Miki就是死都不吃。而ACE就將營養變身為孩子最愛的小熊軟糖,就咻咻咻的吃不停。有夠神奇的啦!

「ACE SUPER KIDS牙博士棒棒糖」

S 21594156

愛吃棒棒糖的孩子有好貨啦!採用對牙齒友善配方的牙博士棒棒糖,可以讓孩子在吃棒棒糖的狀態下一邊照顧牙齒喔!不過不過,這可不是讓孩子省去刷牙功夫的方法,該刷牙的時候還是要乖乖刷牙,覺得嘴癢癢時,再讓孩子吃一支牙博士也安心喔!另外,本產品務必是大人陪同孩子的狀態下一起食用,避免有棒棒糖不小心塞入喉嚨中的狀況產生喔!

「喜寶HiPP生機水果趣」

S 21594158

想幫一歲以上的寶貝增加甜點的選擇,可以考慮看看喜寶HiPP生機水果趣系列喔!採用100%純果泥製作而成,包裝也是方便寶寶自己吸著喝,也可以像我一樣擠入杯碗內,再用湯匙作食用。

S 21594159

新鮮的生機水果都被打成泥狀,所以用吸食的方式來吃也很方便。也可以考慮再加入到其他優格、穀片、麵包上搭配來吃。

S 21635213

酸甜的滋味對Miki來說就是有種魔性,雖然嘴裡一直碎念著這好像不是布丁(因為裝在她慣用的布丁杯裡),但也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呢!

「喜寶HiPP生機果汁」

S 21594160

4個月以上的寶貝就可以飲用的生機果汁,如果有擔心果汁酸味太重的話也可以再用水調配。我自己大人單喝是覺得口味蠻清爽的,沒有想像中酸梅臉喔!

Miki 玩樂食驗室小筆記

試吃了一輪之後,整理一下「ACE比利時軟糖」的幾個特點:

  1. 有1200位醫師連續5年使用推薦,不用擔心孩子吃糖SUGAR HIGH問題,非常推薦當作鼓勵使用的零食!
  2. 有討厭吃營養錠的寶貝,可以考慮小熊軟糖系列,吃糖的時候順便吃補,開開心心吃進營養喔!
  3. 果泥、果汁都是採用生機天然蔬果食材,懶得自己打泥打果汁,不妨偷懶用下喜寶系列食品吧!

腦波弱太太 親子團購資訊

詳細團購資訊請加入腦波弱太太 FB社團

或想追最新、最快的資訊可加入 腦波弱太太LINE社群